腾瑞明任命多名高级管理人员 上半年公司净利379.35万

  挖贝网10月26日,腾瑞明(833660)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张清岭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0月26日起生效。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7,135,120股,占公司股本的31.02%,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任命张磊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0月26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任命段维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0月26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任命代忠霞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0月26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78,000股,占公司股本的0.77%,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选举冯博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0月26日起生效。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05,000股,占公司股本的0.46%,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因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重新选举新一届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本次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高级管理人员任命系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为保证公司稳健、规范发展正常进行的选举,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腾瑞明主要服务于拥有海量用户的大型集团企业,包括电信运营商、银行、航空、石化公司等,为这些企业的积分平台提供技术、产品、运营和物流服务,为这些企业的客户提供积分兑换服务,属于积分综合服务提供商。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93,470.13元,同比减少12.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