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好医疗挂牌精选层首日:股价涨42.92% 成交额1.56亿元

  挖贝网10月25日消息,锦好医疗(872925)今日挂牌精选层,截至收盘时股价涨42.92%,全天成交额1.56亿元。

  作为北交所设立后首只挂牌精选层的新股,锦好医疗今日大幅高开并维持高位震荡,股价较发行价的涨幅均保持在40%以上。截至收盘,锦好医疗股价涨幅为42.92%,全天成交额1.56亿元,换手率达到41.05%。其中,换手率数据创下2月以来精选层新股晋层首日换手率最高水平。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锦好医疗是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商,产品分为助听器、雾化器、防褥疮气垫等,其中助听器是公司的主打产品。

  公司助听器等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客户包括德国西万拓、日本绿橡树、德国博尔乐等知名企业,同时也与商超巨头沃尔玛、家乐福、美国零售药店巨头CVS、印度零售国药巨头APPOLO等建立起合作关系。根据海关统计数据在线查询平台获取的数据,2020年公司助听器出口销售数量占全国境内助听器出口销售数量的比例达到12.26%。

  此次登陆精选层,公司以16.8元/股的价格公开发行股票1087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实施前),募资1.83亿元,用于智能助听器设计研发中心项目、智慧医疗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