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医疗三季度业绩“变脸”:股价下滑超过10%

  挖贝网 10月25日消息,和佳医疗(300273)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本季度亏损4932万元至5739万元,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业绩“变脸”,投资者用脚投票,业绩预告发布后第一个交易日股价下跌幅度超过10%。

  近日,和佳医疗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本季度亏损4932万元至5739万元,去年同期盈利3482万元。三季度亏损也拖累公司前三季度业绩,1-9月份盈利0万元至807万元,同比下滑90%至100%。

  和佳医疗表示,公司医疗设备及配套高值耗材、医用工程等主营业务呈现稳步发展态势。亏损是由于公司参股公司深圳市阳和生物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价下降,导致公司按权益法核算确认的投资收益大幅下降所致。公司前三季度确认的投资收益约为-460万元,去年同期确认的投资收益约为8,700万元(其中,公司第三季度确认的投资收益约为-4,800万元,去年同期约为5,700万元)。

  不过,投资者用脚投票。业绩预告发出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股价跌幅超过10%。截止到发稿时,股价为4.7元/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