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洋股份(002708.SZ):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将设立光洋供应链公司

  格隆汇10月24日丨光洋股份(002708.SZ)公布,公司202110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进一步落实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实现新的产业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以自筹资金分期出资形式设立全资子公司扬州光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光洋供应链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名称登记为准)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基于整体战略发展和业务规划需要,依托现有核心优势和资源条件,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进一步的业务整合与资源优化配置,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在做优做强现有业务同时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发展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