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 | 椰子水品牌龙头Vita Coco在美上市,上市首日跌超9%

  10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当地时间10月21日,椰子水品牌Vita Coco在纳斯达克上市,证券代码为“COCO”。公司此次IPO发行价为15美元/股,低于此前18-21美元的指导区间。

  上市首日,Vita Coco开盘价15.37美元,盘中股价涨超8%。截至收盘,Vita Coco报13.52美元,跌超9%。

  招股书显示,Vita Coco创立于2004年,最早生产纯椰子水,目前该品牌旗下有气泡椰子水、含咖啡因椰子水、椰子植物奶,以及椰子油等多个产品。

  根据IRI Custom Research数据,Vita Coco是椰子水品牌的龙头,在美国拥有46%的市场份额,领先第二名36个百分点。

  2019年和2020年,Vita Coco净销售额分别为2.84亿美元和3.11亿美元,净利润分别为942万美元和3269万美元。

  2021年上半年,Vita Coco净销售额为1.77亿美元,同比增长15%,收入主要来源为Vita Coco Coconut Water,其净销售额增长了29%。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Vita Coco向红牛中国的母公司华彬集团出售25%的股份,筹集资金1.66亿美元。双方合作成立Vita Coco中国公司,华彬集团享有Vita Coco大中华地区的分销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