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技术具有能耗低、成本低、纯度高等优势的具体体现

摘要
新元科技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司9月16日、9月28日的《特定对象来访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硅料循环利用技术具有能耗低、成本低、纯度高等优势”“公司正努力加快多晶硅提纯循环利用方面的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

  金融界网10月21日消息 新元科技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司9月16日、9月28日的《特定对象来访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硅料循环利用技术具有能耗低、成本低、纯度高等优势”“公司正努力加快多晶硅提纯循环利用方面的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请补充说明硅料循环利用技术的研发投入、已掌握的核心技术及专利情况,并结合同行业公司技术和产品情况,详细说明公司技术具有能耗低、成本低、纯度高等优势的具体体现,是否存在误导投资者的情况,并说明硅料循环利用技术在市场化应用方面的风险及同行业竞争情况。

关键词阅读:新元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