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财报看康佳集团的发展思路

  现在市场大环境不算发展的好时机,但有一个企业却能稳住局势,不仅在半导体行业快速发展,而且也在消费电子领域频频拿出优质产品,获消费者喜爱。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康佳是怎样抵抗住大环境的衰退,实现逆势发展的。

  回顾康佳的半年报,报告显示,集团业务发展保持良好增长趋势,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4.46%。2021年上半年,康佳集团坚持“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半导体科技+新消费电子+园区”的新产业主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与科技创新力度,做精做强传统消费类电子业务,聚力拓展新型科技产业园区,发挥产业集群效应,带动区域升级。

  近年来,康佳不断加大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在冰箱的研发经费上投入超过2.1亿元,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其中康佳15 天生态原鲜冰箱凭借出众的科技创新能力,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保鲜力高端产品”奖等多项行业大奖。

  康佳15 天生态原鲜冰箱不仅仅有官方的认可,更有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康佳冰箱搭载了K极鲜细胞级养鲜技术和第四代ION+云离子养鲜技术,真正做到了15天超长待机的保鲜“黑科技”。

  除康佳冰箱以外,康佳电视也是人气产品,康佳推出的APHAEA OLED V5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大屏幕,还有新一代的防残影技术加持,无疑充分的展示了康佳在产品创新上的绝对实力。

  优质的产品,和绝对强劲技术的支持下,康佳的发展势头十分的迅猛。在此期间,康佳始终坚持“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战略。

  东莞康佳智能产业园、宜宾智能终端高科技产业园等多个科技园区项目在康佳的布局下落地,进一步的扩大了康佳的竞争力。

  综合来看,康佳集团前途大好是完全在情理之中的事,因为无论是科技技术,还是企业发展,康佳都有着合理且正确的规划。

  对于康佳来说,企业发展从不是操之过急的一件事,回顾康佳数十年的发展,你会发现,康佳的每一步脚印都走的非常扎实,品牌形象不仅正面,而且越来越年轻化,虽是元老品牌,却给人带来全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康佳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阅读:康佳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