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涨价呼声浓 口腔护理增长值得期待

  据媒体报道,宝洁公司将提高美容、口腔护理和梳洗产品(比如剃须刀)等一系列家庭日用品的价格,因为运费和原材料的成本上升速度超预期。在此之前,宝洁已经开始提高纸尿片和卫生纸等日用品的售价。龙头提价释放积极信号,其他厂家不排除跟进。建议优先关注口腔护理等细分行业。

  据《2020年口腔护理行业最新趋势报告》,和去年相比,几乎所有口腔护理主要类目都迎来增长,主要表现在核心类目的价格升级、部分传统类目向升级类目流转,同时消费升级也带来了新类目和新模式机会。来自Euromonitor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口腔护理行业市场规模约为474.27亿美元,我国口腔护理行业市场规模约为71.01亿美元,预计未来将持续以8%-12%的年增长率增长。

  口腔护理行业正迎来新增长阶段,可关注倍加洁(603059)、两面针(600249)等口腔大健康概念股。

关键词阅读:口腔护理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