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总经理吴一禹辞职 吴梁斌接任 上半年公司亏损7837.67万

  挖贝网10月20日,易联众(30009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吴一禹的辞职报告,吴一禹因年龄和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吴一禹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4年7月4日,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一禹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确保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张曦提名,并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同意聘任吴梁斌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吴梁斌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吴梁斌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聘任公司总经理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吴梁斌为公司总经理。

  吴梁斌:男,生于1978年9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10年7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1年7月至2012年4月,任北京利博赛社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社部社会保险核心平台研究院)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技术总监;2012年5月起任公司产品研发管理部副总经理、研发中心总经理等职务,2015年7月至2021年10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担任三明市医改信息化研究会常务理事;2019年6月担任国家医疗保障局信息平台总架构师、标准组组长;2020年10月担任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特聘专家、电子证办公室组长;2019年入选厦门市第四批“青年创新创业”人才(A+类),2020年入选福建省第一批“创业之星”人才计划。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376,720.20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易联众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医疗保障业务、健康医疗业务、民生服务业务及产业金融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54d257e-b8c4-4b74-ab8c-9b3f3795a38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