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600039.SH):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格隆汇10月20日丨四川路桥(600039.SH)公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该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4375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该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前公司股本总额477,543.03万股的0.92%。

  其中首次授予不超过3500万股,占授予总量的80%,约占该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73%,预留授予不超过875万股,占授予总量的20%,预留部分约占该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18%。

  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4.24元/股,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在每次授予时按照该计划规定方式确定。

  该计划首次授予涉及的激励对象不超过350人,具体包括: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预留授予的激励对象参考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确定标准。

  该激励计划有效期为 6年,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计算。自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24个月内为限售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