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动(000835.SZ):拟向大洲娱乐借款不超1亿元

  格隆汇10月20日丨*ST长动(000835.SZ)公布,公司于20211020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1 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贯彻落实公司经营发展方案,保证公司日常经营及重整工作正常开展。根据公司目前的融资状况及近期的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借款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借款额度有效期为12个月,额度在有效期内可分多笔循环滚动使用。

  借款利率参照银行等金融机构同期贷款利率水平及出借人实际融资成本,在不得高于同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之上50%的范围内,由双方在签订借款协议时协商确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资金需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具体负责办理相关事宜并签署合同文件。

  截至公告披露日,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4614.4万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据的14.12%,为公司的关联方,故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