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汇股份(300839.SZ):向深交所申请中止审核可转债发行申请文件

  格隆汇10月20日丨博汇股份(30083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第二轮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1〕020255号),公司拟于近期披露三季度报告,根据审核要求,需要在披露三季度报告后3个工作日内提交更新后的问询回复和基本情况表,该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问询反馈更新尚未完成;并且公司尚未取得该次募投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和环评批复文件,取得时间将晚于原预计时间。

  因此,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十九条并参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向深交所申请并获得同意中止该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审核程序,申请中止时限不超过3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