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板块走势强劲 旗天科技涨停封板

  金融界网10月20日消息 数字货币板块开盘走强,旗天科技(300061.SZ)开盘5分钟冲上涨停板,截至发稿前,旗天科技继续维持涨停之势,报7.62元/股,涨幅20%,总市值50.36亿元。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下午就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进行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提出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的改造,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受数字经济受到政策面关注消息影响,数字货币板块走势强劲,截至发稿前,除旗天科技外,楚天龙(003040.SZ)、御银股份(002177.SZ)也纷纷涨停;创识科技(300941.SZ)、飞天诚信(300061.SZ)等股拉升上涨。

关键词阅读:旗天科技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