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和兴:中标自动化测试装备框架采购项目 中标金额约5.57亿元

  发布易 10月20日 - 利和兴(301013)项目名称:2021 年自动化测试装备框架采购项目,中标价:556,549,077 元(不含税)。对公司的影响:2020年12月,公司与某终端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主协议》,成为其供应商。本次中标项目系该《采购主协议》项下的采购行为,由某终端公司根据前述《采购主协议》及本次收到的中标通知等相关约定向公司发出《采购订单PURCHASE ORDER》,公司根据订单具体执行。本次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中标金额556549077元(不含税),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117.33%,实际执行中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具体成交金额以年度最终审计结果为准。若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数据来源:巨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