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程科技控股股东绿发城建拟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 上半年公司亏损7436.5万

  挖贝网10月19日,惠程科技(002168)近日发布公告,控股股东重庆绿发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发城建”)拟于2021年10月20日起6个月内,以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的价格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将基于对公司股价的合理判断,根据公司股价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公告显示,绿发城建持有公司股份59,359,09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7.40%。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绿发城建基于对公司业务规划的认可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稳定上市公司控制权,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365,038.41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惠程科技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协同发展的经营发展方向,形成“互联网游戏”、“高端智能制造”并参与“投资”的多业务板块支撑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6975474-5e6b-457d-ac8c-63162fe7a3d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