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科技:获上海汐泰举牌 持股比例达5.334%

摘要
新元科技晚间公告,公司获悉由上海汐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的系列基金于10月18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19.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此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汐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的系列基金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34%。

  金融界网10月19日消息 新元科技晚间公告,公司获悉由上海汐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的系列基金于10月18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19.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此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汐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的系列基金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34%。上海汐泰此次增持行为是根据其投资计划对公司进行股份增持,未来12个月没有继续增持股份的计划。

关键词阅读:新元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