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东股份(002753.SZ):东方富海拟减持不超2.17%股份

  格隆汇10月19日丨永东股份(00275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富海”)的《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减持股份相关事项的通知函》:

  计划在本次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2.17%(即不超过813.1万股)。

  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数量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1%(即不超过3,754,396股);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数量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2%(即不超过7,508,792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