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热股前瞻:8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德业股份、文山电力、软控股份、中远海控....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储能]

  驱动因素:近日,华为数字能源与山东电建三公司成功签约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双方将携手助力沙特打造全球清洁能源和绿色经济中心。该项目规模1300MWh,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

  标的:德业股份(605117)、阳光电源(300274)

  【利好公告】

  软控股份:第三季度净利4781.39万元 同比增200.47%

  软控股份(002073)10月18日晚间公告,第三季度营收14.65亿元,同比增长103.44%;净利润4781.39万元,同比增长200.47%。

  中国巨石: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20%-260%

  中国巨石(600176)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加28.15亿-33.27亿元,同比增长220%-260%。报告期内,玻纤下游应用领域需求强劲,玻纤产品出口销量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粗纱产品量价齐升,电子布价格大幅上涨。公司持续调整、优化产能结构和产品结构,综合成本得到有效控制,为业绩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远海控:控股股东拟增持10亿元至20亿元公司股份

  中远海控(601919)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远海运集团于当日增持公司A股股份790万股。中远海运集团或其附属公司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在6个月内择机实施增持计划,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总金额不低于10亿元,且不超过20亿元(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春秋电子:实控人及高管计划增持4000万元至8000万元公司股份

  春秋电子(603890)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薛革文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共6人计划自10月19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不超过8000万元。其中,薛革文计划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

  【有望连板】

  文山电力:置入资产

  福达合金 借壳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