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凯瑞(002072.SZ):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并指定预重整期间临时管理人

  格隆汇10月18日丨*ST凯瑞(002072.SZ)公布,20211014日,公司向荆门中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预重整;20211015荆门中院作出(2021)鄂08破申1号之一决定书》,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并指定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为预重整临时管理人(“理人“)。荆门中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不代表荆门中院最终受理公司重整申请,不代表公司正式进入重整程序。如果荆门中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将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开展相关重整工作,并依法履行债务人的法定义务。

  如果法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且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状况及经营状况,推动公司回归可持续发展轨道;如果不能顺利实施,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7 条第(六)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