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科技(600183.SH):前三季度净利预增79%-81%

  格隆汇10月18日丨生益科技(600183.SH)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3亿元~23.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0.27亿元~10.57亿元,同比增加79%~81%。

  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1.2亿元~21.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8.896亿元~9.196亿元,同比增加72%~75%。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2021年前三季度,覆铜板市场需求旺盛,随着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公司紧跟行业节奏做出相应调整,同时,随着公司前瞻性布局技术,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大力度进行新产品推广及产品认证工作,逐步显现效益。

  2、随着全资子公司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高新二期项目的投产,产能释放,公司覆铜板各类产品的产销数量比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3、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老厂3宗国有土地使用权被政府收储,报告期满足确认资产处置收益的条件,相应增加净利润约1.8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