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春晖智控(300943.SZ)直线拉升涨超5% 意向收购世昕软件51%股权

格隆汇10月18日丨春晖智控(300943.SZ)午后直线拉升,一度涨超5%至23.04元,现涨3.56%报22.67元,暂成交2088万元,最新市值30亿元。

  春晖智控今日午间公布,10月18日,公司与朱世昕、上海常杨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朱世峰、郑燕群签订了《关于上海世昕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通过现金方式购买朱世昕、上海常杨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朱世峰、郑燕群合计持有的上海世昕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昕软件”)51%的股权。

  该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世昕软件的控股股东,从而实现对世昕软件的控股,并谋求世昕软件与公司在市场、技术研发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