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教育板块拉升走高:昂立教育、凯文教育涨停 豆神教育等多股跟涨

  金融界网10月18日消息 今日早盘,教育板块异动,昂立教育(600661.SH)、凯文教育(002659.SZ)涨停;豆神教育(300010.SZ)、开元教育(300338.SZ)、中国高科(600730.SH)、勤上股份(002638.SZ)等股拉升跟涨。

  消息面上,10月14日,教育部官网公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设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通知》,上海、深圳、成都等12地被设立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通知还表示,请各地按照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改革中,请将取得的积极成效、积累的有益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报告教育部。

  受该消息影响,A股教育板块持续拉升走强,截至发稿前,豆神教育涨2.34%,开元教育涨2.64%,中国高科涨3.01%,勤上股份涨5.35%。

关键词阅读:教育板块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