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进入倒计时阶段 特许商品供应商迎契机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于10月14-15日举办。这是北京冬奥组委年内组织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特许商品订货会。在这次订货会上,将在冬奥开幕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上新的50余件特许商品集中亮相。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举办此次订货会在于增进特许经营企业间、特许经营企业与赞助企业间的友好洽谈、合作,保障特许经营计划的平稳运行。后期大部分新品将在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10月26日晚进行的冬奥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之“My冬奥 一起向未来”特许上新直播中进行专场销售。随着冬奥会临近,举国关注,相关预热活动逐步推进,冬奥特许商品供应商有望迎来契机。

  燕京啤酒(000729)2020年启动冬奥营销战略,全面激活北京冬奥权益,研发冬奥产品、投放冬奥广告、搭建冬奥品牌馆、与“中国智造”复兴号列车合作打造燕京啤酒高铁冬奥专列等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金一文化(002721)目前在重大体育赛事中取得的资质有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特许零售商资质,2022年杭州亚运会贵金属特许生产商及特许零售资质。

关键词阅读:冬奥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