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宝(002286.SZ)与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10月17日丨保龄宝(002286.SZ)公布,公司与健康中国观察杂志于2021年10月16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负责人在协议上签字。双方将依托各自业务领域所具有的资源、技术优势及发展潜力,共同在大健康领域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合作期限自2021年10月16日起至2024年10月16日止,期满后双方可协商确定项目是否需要延续及延续截止时间。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深度贴近大健康行业核心宣传渠道,聚集专家资源,通过与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相关平台以不同方式的合作与推广,进一步树立保龄宝大健康形象,改变和加深投资者和消费者对保龄宝大健康发展战略的认知,建立权威健康产品传播渠道,优化信息获取途径,抢占行业蓝海。同时,这次战略合作是产业与智慧媒体融合发展,科技力量与传播力量形成合力的一次尝试,是产、学、研共同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与行动的一次积极的探索和尝试,标志着公司同国家卫生健康委、智库性媒体之间的合作进入实质性的阶段。

  公司将与合作方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核心,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导向,围绕健康中国科普公益活动、健康管理、精准营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在未来的合作中,公司将牢牢抓住健康中国智库性媒体和企业的优质资源,结合优势,通过健康公益活动和应用市场的市场实践,实现社会服务产业发展和科学研究结合对接,促进健康战略和健康中国行动切实落地,创新健康价值体系,形成多方面的战略共赢格局。通过双方围绕“健康中国行动”的一系列战略合作和活动,保龄宝也将持续放大企业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