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拉夏(603157.SH)与宿松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格隆汇10月17日丨*ST拉夏(603157.SH)公布,为构建拉夏贝尔与宿松县人民政府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于2021年10月17日与宿松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嘉拓与宿松县纺织服装企业红爱股份签署了《合资公司项目投资意向书》。

  合作具体内容:1、通过拉夏贝尔与宿松县纺织服装龙头企业红爱股份或其关联方达成合作,拟以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形式,发挥拉夏贝尔在行业地位、品牌运营、孵化能力及渠道拓展等方面的能力和优势,发挥红爱股份在纺织服装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有效促进拉夏贝尔与红爱股份在品牌效应、供应链资源及终端渠道等方面的深度整合,实现双方利益共享、资源及优势互补,打造行业发展示范标杆。

  2、通过拉夏贝尔与红爱股份深度合作,带动当地纺织服装企业的迅速发展,完善全县纺织服装产业链,以尽快促成当地纺织服装产业链体系化、规模化,实现由服装生产基地向全产业链纵向一体化发展,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能,为全县纺织服装产业提质升级、推动当地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当地企业在业内的市场影响,实现产业发展的规模效应,为安庆市创新驱动战略做出贡献。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1,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嘉拓出资510万元,持有51%股权;红爱股份出资490万元,持有49%股权。上海嘉拓与红爱股份应当在合资公司成立后的3个月内以40%、30%、30%分三次实际缴付出资到位。

  本次与宿松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符合公司积极承担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贯彻落实产业扶贫的政策。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有利于公司与宿松县当地产业实现资源及优势互补,为促进当地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若后续合作事项落地执行,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环节和拓展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