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600763.SH):2021年9月市场就种植牙集采等事项大范围讨论 客户种植需求有观望、推迟就诊现象

  格隆汇10月17日丨通策医疗(600763.SH)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征询,除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情形。

  经自查,公司于1015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露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36 亿元,同比增长44.16%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6.20 亿,同比增长55.09%。因 2020 年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客户就诊需求在二、三季度释放,2020年三季度单季度同比基数较高;20219月,市场就种植牙集采等事项大范围讨论,客户种植需求有观望、推迟就诊现象。剔除疫情及相关政策的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保持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