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601696.SH)澄清称:金融发展基金的减持非短期内实际要减持的数量 并非“清仓式”减持

  格隆汇10月17日丨中银证券(601696.SH)发布澄清公告公司于20211014日晚间披露《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后,有媒体报道公司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金融发展基金”)拟“清仓式”减持。对上述报道,公司向股东金融发展基金进行了核实。

  经核实,金融发展基金看好公司未来发展,会长期持有公司股份。20211014日披露的减持计划系履行其在公司上市时依据《证券公司股权管理规定》作出的承诺将持股比例减持5%以下。减持计划披露的拟减持数量和减持比例为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计算的减持上限并非短期内实际要减持的数量,因此并非“清仓式”减持。

  截至目前,公司一切经营正常。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