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创新(300866.SZ):拟以不超16.5亿元购买深圳的房产

  格隆汇10月15日丨安克创新(300866.SZ)公布,公司拟与深圳市润雪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润雪”)签署购买房产《备忘录》,意向购买其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的房产,主要用于公司办公和募投项目“深圳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建设。

  次拟购买房产的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6.5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在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执行的额度范围内。

  公司主要从事自有品牌的移动设备周边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消费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销售,深圳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将支撑公司进一步推动消费电子领域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升级,围绕公司核心技术对现有工艺的更新改进,以加深公司在充电类、无线音频类、智能创新类等消费电子产品多方面应用领域的研发建设,从而满足公司主营业务增长的需要,保持公司技术优势,提升产品质量,提升公司应对市场动需求变化及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反应速度,实现产品研发与市场的良性互动,巩固公司在研发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此次购买房产有利于优化公司研发测试环境,促进技术研发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提高,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于公司产品、服务的使用体验与不断升级的技术需求;有利于公司对会议、培训和展示空间做出整体布局统一规划,提高企业形象,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和运营能力,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有利于改善工作和研发环境,留住和吸引高端人才,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