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金额1.29亿

  挖贝网10月15日,高能环境(603588)近日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庐江县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发包人”)就“庐南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垃圾填埋场治理区域生态修复工程”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合同主要条款:

  “庐南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垃圾填埋场治理区域生态修复工程”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垃圾堆体清挖运输工程、垃圾筛分、筛分物处置工程、渗滤液处理工程、臭气处理、生态修复、道路修复、供配电和给排水及绿化工程等。

  工期:本项目工期450日历天。

  合同价格:129,255,895.38元人民币。

  付款周期与支付:本工程款按工程进度支付。前期工程结束,经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价款的10%;每月进度款支付,依照送至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垃圾量计价,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款(不含预留金和五项措施费)的75%,结算审计完成后付至审定价款的97%,其余3%为工程质保金,缺陷责任期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期满付完余款(无息)。

  合同生效: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本公告所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未来环境修复领域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但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上述协议签署后,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协议的履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业务依赖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能环境主要从事环保行业中固废处理处置和环境修复业务,形成了以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固废危废无害化处置、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修复等核心业务板块,兼顾废水处理、烟气处理、污泥处置等其他领域协同发展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