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科林控股子公司签订《电商平台项目技术服务协议》 协议涉及金额4880万

  挖贝网10月15日,*ST科林(00249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易有乐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有乐”)于近日与柠檬无限网络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柠檬无限”)签订了《电商平台项目技术服务协议》,协议约定易有乐为柠檬无限提供电商平台技术服务,协议涉及金额为人民币4,880.00万元。

  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柠檬无限网络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乙方:易有乐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公平的原则下,就乙方为甲方提供电商平台技术服务事宜达成本协议:

  合同金额:合同总金额(含税价)为人民币:4,880.00万元

  服务内容:乙方向甲方提供软件开发、电商平台等技术服务,甲方按照协议约定支付技术服务费。

  付款进度:依据协议约定,按项目阶段性进展分步支付项目款。

  项目相关条款:(1)项目组:甲乙双方应当委派人员分别组成项目组,各自在本方项目组成员中指定一人作为项目经理,代表本方处理项目有关事务。其中,乙方委派人员应当与本项目的实施要求相适应。(2)项目需求分析及确认:甲乙双方根据本合同约定的技术服务要求以及甲方所提供的资料与信息共同进行需求分析,并由乙方按照项目实施计划的要求完成需求确认文件。(3)项目变更:甲乙双方均有权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提出变更、扩展、替换或修改本项目内容的建议,包括但不限于增加或减少平台的相应功能、提高有关技术参数、变更产品交付或系统安装的时间与地点、合同价款等。(4)项目交付及验收:乙方按照本合同的要求完成约定的工作,则对本项目功能模块/阶段性工作成果/项目最终成果进行验收,验收标准以约定为准。甲方无正当理由怠于验收或未在约定期限内签署阶段性验收报告的或已使用软件的,自期限届满之日起视为阶段性验收合格。甲方无正当理由未在约定期限内组织验收或已使用软件的,自期限届满之日起视为本项目最终验收合格。(5)项目培训:乙方应当根据项目实施计划、进度和系统实际运行的需要,及时培训甲方技术人员。培训目标为甲方技术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平台的操作技能和日常的维护技能。(6)售后服务:本项目的维护期限为1年,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非因乙方设计原因导致的维护为有偿服务,双方协商确定维护费用。

  其他条款: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ST科林所属行业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公司原主要进行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a2579ed-0252-41f1-9617-0ca88a795db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