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聘任姜宏涛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亏损1.16亿

  挖贝网10月15日,海南橡胶(601118)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在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艾轶伦

  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艾轶伦、姜宏涛、蒙小亮、李小平、韩旭斌

  独立董事:陈丽京、王泽莹、林位夫、张生

  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独立董事的有关材料并经审核无异议。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艾轶伦先、姜宏涛、陈丽京、王泽莹、林位夫,其中艾轶伦为主任委员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陈丽京、艾轶伦、王泽莹,其中陈丽京为主任委员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王泽莹、艾轶伦、姜宏涛、陈丽京、张生,其中王泽莹为主任委员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张生、艾轶伦、姜宏涛、陈丽京、王泽莹,其中张生为主任委员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蔡锦和

  监事会成员:蔡锦和、高波、孙乐明,其中孙乐明为职工代表监事

  以上人员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同步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总经理:姜宏涛

  副总经理:林峰源、黄廉宏

  财务总监:孙卫良

  以上人员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同步

  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782,348.39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南橡胶是一家集天然橡胶研发、种植、加工、橡胶木加工与销售、贸易、金融、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现代农业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以销售天然橡胶的初加工产品为主要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