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集团(002482.SZ)与小米通讯签署小米TOB业务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格隆汇10月15日丨广田集团(002482.SZ)公布,2021年10月14日,公司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小米TOB业务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协议双方拟利用自身资源,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以达到协同开展城市、交通、办公、酒店、公寓、养老、泛室内等领域智慧化、智能化业务目的。经双方一致协商,在合作期限内,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全屋智能、智慧社区和智慧楼宇、智慧交通、智能办公、全屋智能物联网平台、产品合作、渠道合作等领域展开合作。

  公告称,该协议的签订,双方将成为合作伙伴,积极探索资源与经验的对接,在双方优势互补、共赢互利的基础上,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双方市场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