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城(600239.SH):拟挂牌转让陕西普润达100%股权

  格隆汇10月15日丨*ST云城(600239.SH)公布,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陕西普润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普润达”)100%的股权,转让底价不低于经有备案权限的上级主管部门或单位备案的评估净资产值,转让价格为最终成交价。

  陕西普润达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陕西普润达100%的股权。截至基准日2021年7月31日,陕西普润达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9.12亿元,净资产值为5043.29万元;采用资产基础法进行评估,陕西普润达经评估的资产总额为12.23亿元,净资产值为3.61亿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陕西普润达股权。截止2021年7月31日,公司尚欠陕西普润达人民币1.09亿元,该款项将由公司归还给陕西普润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