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奥传感2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978.82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4893.83万

  挖贝网10月15日,苏奥传感(30050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汪文巧拟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894,111股,本次拟减持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汪文巧承诺在连续90个自然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股东张旻拟在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894,111股,本次拟减持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张旻承诺在连续90个自然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公告显示,汪文巧持有公司股份35,310,80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14%。张旻持有公司股份16,086,24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2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因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发前取得的股份以及该等股份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938,319.4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5%。

  挖贝网资料显示,苏奥传感是一家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智能产品及各类车用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分别为传感器及配件、燃油系统附件及汽车内饰件。汽车传感器及配件产品丰富,其中主要包括油位传感器及配件、水位传感器、全量程压力传感器等,其中用于国六阶段的燃油蒸发排放系统压力检测传感器已经量产,在多家主机厂多个车型广泛使用;燃油系统附件主要包括国六加油管总成、国六全系阀门、国六燃油泵固定环等产品;汽车内饰件包括仪表板、空调风管等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cb8c6a0-44be-4f1c-b91a-d0660104c71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