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璞悦珑山(成都)展示中心荣获2021悉尼SYDNEY DESIGN AWARDS金奖

  大发地产旗下璞悦珑山(成都)展示中心荣获由悉尼设计协会颁布的2021 SYDNEY DESIGN AWARDS金奖。

 

  悉尼设计大奖是由DRIVENxDESIGN组织的一个超过75000名设计师的全球性团体举办,旨在引领潮流设计的持续突破,鼓励不断革新的设计理念,表彰年度具有特色的优秀作品。

 

  璞悦珑山(成都)展示中心

  设计通过现代的技术重新诠释传统及文化意向,结合城市文化优质的景观资源,将古都的文化建筑印记通过现代技术和古典手法相结合,打造一个可以对话时空的文化艺术展馆,带来独特审美体验。

  顺势而为,虚实相生。示范区整体空间的打造以一次探访林溪山涧、回归自然的心灵体验为主。我们的设计着眼于客户的到达体验,从尊贵入口的门楼引导人们进入到一个林溪自然的互动性景观中,入口展示、穿越森林,观赏瀑布,互动参与层层递进,让人们置身景观之中,忘掉生活的喧器,回归自然。

  高情雅致的七重空间,经入谷、曲径、花溪、飞流、望山 、游园、栖居在境域中游走,感受场地中的山谷、溪水、山坡的青翠自然,感受夕阳、青竹、芦苇的宁静气质。墅居不仅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是一种生活愿景。大发璞悦珑山敢于直面城市的繁华,亦可守住难得的诗意静谧,在二者间随心切换、进退自如,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为名仕再造一处诗意都市墅居。

  现代艺术为表,山水文化为精神内核。设计在总图布局中引入“山林曲径” 概念,由山谷、流水、森林组合,形成祥云曲径,如流觞曲水向东穿梭。曲径探幽,绊足于树林蔓藤,惊喜于隐秘山林之瀑,聆听自然的声音。在传达静谧、雅致之意的同时,更将蜿蜒迂回的园林曲线美学,融入现代设计之中,写意生活的灵动与张力。

  大发地产将步履不停,坚守严苛标准,以品质精筑每一寸空间。创造为超越,努力兑现中国式悦居生活的每一刻美好。

关键词阅读:大发地产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