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股份(600282.SH)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72.87%至34.69亿元

  格隆汇10月15日丨南钢股份(600282.SH)公布,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9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4.62亿元左右,同比72.87%左右。

  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2.3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3.6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3.42%左右。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今年以来,中国政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精准实施宏观政策,中国经济保持稳定恢复态势在国民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的有利环境下,我国钢铁行业运行态势良好继续巩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

  20211-9月,公司克服了煤、焦、铁矿石等原燃料价格上涨影响,坚持做精做强特钢长材和专用板材聚焦高强度、高韧性、耐腐蚀、高疲劳等特钢产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2021第三季度,公司执行能耗双控政策,适时调整生产计划,单季度效益仍同比保持增长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8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1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5.59%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