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否认逾期支付利息 拟提前回购12月到期票据

  金融界网10月15日消息 佳兆业集团(01638.HK)昨日发布公告表示,已将境内部分资金按时划拨至香港。集团将根据市场行情,选择合适的时间点,用于提前回购部分2021年12月7日到期的年息6.5%的优先票据。

  截至发稿,佳兆业集团报1.75港元/股,跌幅为-6.91%,总市值为122.77亿。

  公告指出,此次曾有消息传出佳兆业美元债利息未兑付的消息,未兑付10月9日美元债利息为不实传闻。集团发行的2022年4月9日到期5.5亿美元优先票据,近半年期利息支付时间为10月9日,集团已于10月8日13:00通过中银香港完成利息转账以及支付。

  公告表示,此次计划回购部分优先票据,旨在通过积极主动的债务管理,持续优化债务结构,减少未来财务开支,降低资产负债水平,增强市场信心。

关键词阅读:佳兆业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