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成员企业和誉医药成功上市,用创新与突破造福更多患者

  

  10月13日,和誉开曼有限责任公司(股票代码:2256.HK,下称“和誉医药”)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和誉医药发行价格为12.46港元/股,市值87.53亿港元。受香港8号风球影响,和誉医药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交易。

  

  华平医疗投资团队与和誉高管团队在庆祝仪式

  和誉医药是一家创立于中国上海张江,着眼全球的创新药研发公司。公司创始人徐耀昌博士和管理团队拥有多年国际和国内大型药企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并参与了多个临床及上市新药的研发。和誉医药专注于肿瘤新药研发,以小分子肿瘤精准治疗和小分子肿瘤免疫治疗药物为核心,着眼病患及医药市场的需求,秉承国际新药开发的理念和标准,致力于开发新颖及高潜力药物靶点的潜在first-in-class或 best-in-class创新药物,用于改善中国及全球病人的生活质量。

  自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已战略性地设计及开发由14个专注于肿瘤学的候选药物组成的管线,包括五种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截至目前,和誉医药已于全球四个国家及地区取得九项IND或临床试验批准。

  和誉医药创始人兼CEO徐耀昌博士表示:

  公司将以此次在港成功上市为契机,直面全球生物医药竞争的格局,书写公司快速发展的新篇章。未来,我们将抓住行业高速发展的机遇,不断优化升级研发队伍的水平,加速推进核心候选产品的开发,以更创新更有效的药物和优秀的经营业绩,帮助患者、回馈社会!

  华平投资合伙人、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负责人方敏表示:

  今天和誉医药的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一方面彰显了中国及全球肿瘤治疗药物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另一方面也强化了公司自身的领先优势。华平投资高度认可和誉医药在肿瘤小分子领域的研发能力,并坚信公司的产品管线拥有成为全球重磅药物的潜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誉医药的未来发展,力争用创新与突破造福更多患者。

  华平投资是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大、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持续深耕产业近20年,投资了诸多标杆企业和创新公司。目前,华平投资已累计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超过130亿人民币,被投企业总市值超过6000亿人民币,覆盖创新药、医疗器械、肿瘤治疗、辅助生殖、母婴、医美、流通分销等多个细分领域。

  关于华平投资

  华平投资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型投资。作为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华平投资致力于与企业家通力合作,打造具有长期可持续价值的企业。目前华平投资在全球管理逾670亿美元资产,投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超过215家企业。1966年成立以来,华平投资累计募集了20支私募股权基金,已对全球40多个国家的逾960家企业累计投资超过970亿美元。

  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华平投资在中国和东南亚长期致力于支持和培养新经济龙头企业,是该地区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目前华平投资在中国和东南亚管理逾220亿美元资产,1994年以来已对该地区多个产业的逾150家企业累计投资超过16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木木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