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再度跌停,两天总市值蒸发185亿元

  金融界网10月15日消息 今日通策医疗开盘大跌9.91%,盘初短暂反弹后回落跌停,报246.65元,目前已连续两日跌停,总市值790.9亿元,近两日蒸发逾185亿元。

  昨日盘中,通策医疗股价持续下挫并收于跌停,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卖出2.04亿元,两机构席位卖出1.47亿元。

  昨日的跌停的背后,恰逢盘后公司即将披露三季报。故有市场传言称,这或与公司三季报提前流出相关。不过据媒体求证,通策医疗董秘表示,不知传言来龙去脉,公司严格遵守上交所信息披露规则。

  盘后通策医疗公告,前三季度净利润6.2亿元,同比增长55.09%,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5.88%。

  三季报显示,“公募一哥”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基金退出十大流通股东之列。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合计卖出252.61万,持股比例降至2.47%,从二季度的第三大股东退居为第五大股东。不过,葛兰却选择了进一步加仓,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位列第一大机构流通股东。与此同时,高毅资产旗下的高毅庆瑞6号瑞行基金三季度加仓了81.71万股,目前持股数量为353.85万股,位于公司第7大股东。

关键词阅读:通策医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