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丽臣实业、珠海冠宇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今日,丽臣实业(001218)、珠海冠宇(688772)2只新股上市。

  丽臣实业立足于精细化工领域,主营业务为表面活性剂和洗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的控股股东、共同实际控制人为贾齐正、孙建雄、侯炳阳、刘国彪、叶继勇、郑钢六人。贾齐正、孙建雄、侯炳阳、刘国彪、叶继勇、郑钢合计共持有公司股份 3,072.00 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45.51%。

  丽臣实业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10.24亿元,将用于广东丽臣奥威实业有限公司15万吨绿色表面活性剂项目、上海奥威日化有限公司8万吨新型绿色表面活性剂材料建设项目、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丽奥科技有限公司绿色液体洗涤剂生产线建设项目、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珠海冠宇主要从事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布局动力锂离子电池。公司主要产品为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根据下游应用领域可分为消费类锂离子电池和动力类锂离子电池。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珠海普瑞达持有公司19,997.36万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比例为20.6982%,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同时,珠海普瑞达通过与重庆普瑞达、珠海普明达、珠海际宇、珠海普宇、珠海际宇二号、珠海惠泽明、珠海凯明达、珠海泽高普、珠海旭宇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控制公司35.0717%股份的表决权。徐延铭合计控制公司35.0717%股份的表决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珠海冠宇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总额22.47亿元,将用于珠海聚合物锂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重庆锂电池电芯封装生产线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