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申购:华润材料、戎美股份、精进电动、新锐股份

  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华润材料主要从事聚酯材料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聚酯材料的领军企业。

  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化学材料,直接持有公司67.93%的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华润,间接控制了公司合计96.08%的股份。

  华润材料本次募集资金14.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珠海华润材料年产50万吨聚酯三期工程、珠海华润材料10万吨/年PETG特种聚酯工程、研发试验场所及配套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戎美股份是业内知名的线上服饰品牌零售公司之一。基于互联网平台,依托“戎美RUMERE”品牌,公司经营服装的企划设计、供应链管理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职业与休闲风格的女装及男装和配饰等,并在自身风格体系内,紧贴全球时尚潮流。在互联网平台和自身信息系统的支持下,公司依托线上销售渠道,凭借自身供应链管理能力,打造柔性供应链体系,实现了小订单,快反应的互联网新零售模式。

  截至报告期末,戎美集团持有公司11,760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份总额的68.76%,系公司控股股东。郭健、温迪夫妇二人通过戎美集团间接持有公司11,760万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股份总额的股本的68.76%),郭健直接持有公司2,520万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股份总额的14.74%),温迪直接持有公司2,520万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股份总额的14.74%)。以上合计,郭健和温迪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16,800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98.24%,系公司实际控制人。

  戎美股份本次募集资金6.0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现代制造服务业基地项目、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展示中心建设项目。

  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精进电动是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国内领军企业之一,从事电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已对驱动电机、控制器、传动三大总成自主掌握核心技术和实现完整布局。精进电动为客户提供电驱动系统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突出的系统级供应能力、领先的研发水平和高效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客户的信赖,是我国少数能够持续获得全球知名整车企业电驱动系统产品量产订单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企业。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与持续创新,建立了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和全球化的组织架构,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正定、菏泽、余姚以及美国底特律设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

  发行人的控股股东为北翔新能源,现持有发行人6967.75万股,持股比例为15.74%。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余平。余平持有北翔新能源99%的股份,北翔新能源持有发行人69677.52万股。经精进电动2019年9月19日董事会及2019年10月14日股东大会审议,授予北翔新能源所持股份特别表决权,每一特别表决权股份拥有的表决数量与每一普通股份拥有的表决权数量比例为10:1。同时,余平还通过赛优利泽、Best-EDrive控制了发行人5.64%的表决权。因此,余平合计控制精进电动67.47%的表决权。

  精进电动本次募集资金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高中端电驱动系统研发设计、工艺开发及试验中心升级项目”、“新一代电驱动系统产业化升级改造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与升级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新锐股份主要从事硬质合金及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第一大股东吴何洪直接持有公司2329.70万股股份,直接持股比例为33.47%,通过新宏众富间接持有公司38.50万股股份,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的34.03%。除吴何洪外,公司其他股东持股比例较低且较为分散,吴何洪可以依据其所持有的表决权和担任的职务,对公司经营决策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免施加重大影响,因此吴何洪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新锐股份本次募集资金6.5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硬质合金制品建设项目、牙轮钻头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