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新材董事长廖垚增持彰显对公司信心 核心产品再获终端客户认可

  10月14日,新纶新材发布增持公告,廖垚先生及其控制的上元资本计划自2021年10月14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的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本次增持彰显了廖垚先生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也提升了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10月15日,公司发布的2021年三季度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的新材料业务发展向好,其中新能源材料铝塑膜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0%,毛利同比增加1.3亿元,利润同比增加9,500万元。

  作为国内新能源材料动力软包电池铝塑膜的龙头企业,2020年国内动力类铝塑膜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87.5%,本年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趋势。在新材料光电材料业务板块,近期公司的双面胶材料已经正式进入某国内知名智能手机终端客户资源池,成为其胶带类材料的少数核心国产供应商之一,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公司的盲孔OCA产品进入某国内知名屏厂的资源池后,得到该客户以及其终端客户的认可,有望替代其供应链中3M以及三菱相关产品,将正式实现盲孔OCA的国产化替代。公司在新材料多个细分领域的产品实现了国产化替代,确保了国内显示领域上游原材料的供应链安全。

  公司8月份刚刚更名新纶新材,彰显了公司聚焦新材料行业的决心,公司将抓住新能源爆发拐点以及消费电子上游原材料国产替代趋势,深耕新材料行业并实现快速发展。

关键词阅读:新纶新材 董事长 增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