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顺利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净利约1500万同比下降81.2% 业务量减少

  挖贝网10月14日,ST顺利(000606)近日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1.20%;基本每股收益约0.0196元/股。

  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75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098元。

  本报告期,公司获得相关区域政府的合作收益约1.1亿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相比,公司子公司和孙公司以终止等方式处置了部分终端资产,导致合并范围减少,加之业务量减少,致使本报告期盈利较上年同期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ST顺利从事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提供人力资本、企业注册、财税等多项服务,基于企业服务的业务体系,公司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联动的企业服务平台,线上依靠公司自主研发的办+、管+、精算+、政务+、行业+等服务管理系统,实现规模化销售获客、专业化业务流程、规范化服务监管的功能,线下则依靠全国区域化布局,形成了各类服务产品推广的渠道终端和直接触达用户的服务网络。目前,公司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于人力资本业务,其次为企业综合服务和顾问咨询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1b2ea19-5a22-45fc-8bb7-bf82206caa9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