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002607.SZ)第三季度预亏6.03亿-8.03亿元 同比盈转亏

  格隆汇10月14日丨中公教育(002607.SZ)公布,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7亿元-9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3.21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03亿元-8.03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5.54亿元。

  报告期内,一方面,因多省联考提前导致高峰收费期减少,以及教师板块、综合板块、医疗板块招考变动和考试推迟等因素影响,同时受行业外部、内部环境较大变化影响,公司业绩出现阶段性亏损;另一方面,公司继续优化产品、市场、研发及人员策略,不断加强线上与线下融合(OMO)力度,强化重点项目的布局与发力,优化成本结构,完善激励机制,实现更有效地应对政策、竞争及疫情的稳健高效运营模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