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特索道(002159.SZ)第三季度预亏1010万–1310万元 同比盈转亏

  格隆汇10月14日丨三特索道(002159.SZ)公布,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500万元-8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063.08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010万元–131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0265.82万元。

  前三季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亏幅度明显,主要系报告期公司各项目经营业务恢复情况较好,营业收年同期增长40%其中,海南猴岛项目、东湖海洋乐园项目营收同比翻番,梵净山项目、华山项目亦大幅增长。同时,公司不断优化资金计划,加强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促使公司有息负明显下降,财务费用同比大幅下降。

  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且较半年度业绩由盈转亏的原因主要系:一方面,公司上年同期将持有的湖北柴埠溪旅游股份有限公司46.84%的股权以10960万元的价格转让获得投资收益7465元,为非经常性损益,报告期无此类重大事项。另一方面,8月份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多点散发,对公司项目在经营旺季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约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