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石航空(000697.SZ):预计前三季度净亏损约1.92亿元

  格隆汇10月14日丨炼石航空(000697.SZ)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1.92亿元,基本每股亏损约0.2859元。

  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6700万元,基本每股亏损约0.0998元。

  公司的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全资公司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简称“Gardner”),该公司主要业务是生产制造各种航空器相关精密零部件及组件等。公司前三季度业绩亏损主要系受疫情的影响,Gardner的核心客户Airbus的飞机生产量和交付量下降,导致Gardner的产品交付延期及交付数量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