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轴承(000678.SZ):前三季度预亏约600万元 同比大幅减亏

  格隆汇10月14日丨襄阳轴承(000678.SZ)披露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6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319.71万元;预计2021年7-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17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193.02万元。

  报告期公司业绩出现亏损,主要是原材料成本增幅较大导致产品成本上升所致。

  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大幅减少,减亏的主要原因是:1、公司国内外市场开发取得明显成效,新产品、新客户、新市场增加,产品需求强劲,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加;2、公司深耕优质客户,通过优化市场布局和调整产品结构,产品毛利率上升;3、公司强化内部挖潜,综合降成本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