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区域综合性检测基地 谱尼测试集团山东总部大厦暨研发检测中心落户青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10月13日上午,谱尼测试集团山东总部大厦暨研发检测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出席活动,共同为项目进行开工剪彩。

  张杰在致辞中表示,谱尼测试集团山东总部项目在青岛高新区落户建设,是企业积极响应青岛市委市政府加快科技进步与创新号召的结果,对于高新区加快“双招双引”进程、进一步推动检验检测产业集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王震在致辞中表示,检验检测是国家重点发展的现代服务产业,谱尼测试集团是中国检测行业持续领跑者,此次开工的谱尼测试集团山东总部大厦暨研发检测中心项目必将为高新区乃至青岛市检验检测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高新区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运营赋能加力,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据了解,谱尼测试集团山东总部大厦暨研发检测中心项目由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青岛高新区正阳路以南、丰茂路以北、丰源路以西、华东路以东,总投资5.2亿元,固定投资4亿元,用地面积22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4个建筑单体,建设周期24个月。

  据介绍,本项目包含科技型双创企业研发仪器支持共享平台、食品安全综合实验室、基因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电子实验室、海洋工程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日化洗涤/护理用品实验室、毒理学安全评价与功能实验室、油品检验实验室等功能实验室,职能办公区域、员工食堂、活动中心、会议中心等区域。建成后将引进食品、环境、电子、建材等检验检测服务,成为谱尼测试集团山东区域重要的综合性检测基地。

  设立山东总部大厦,将为谱尼测试集团检测业务规模扩展奠定有力基础,有利于提升公司检测业务生产运营水平,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近年来,谱尼测试集团公司基于长远发展业务规划,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供有力保障,增大市场占有率,促进企业盈利能力的持续增长。在加快研发生产新产品进度,提升技术水平,形成公司总部的聚集中心,整合监测领域优质资源、共享行业信息的同时,也为公司总部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部、招商部、建设部、行政审批服务部,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