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鹰股份披露过去一年涉诉情况:作为原告涉诉金额3.35亿 作为被告涉诉金额8400万

  挖贝网 10月13日消息,宝鹰股份(002047)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布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仲裁事项基本情况。

  截至10月13日,除已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发生的诉讼、仲裁事项涉案金额合计为4.185亿元, 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01%。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案件金额合计为3.345亿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作为被告涉及的诉讼、仲裁案件金额合计为8,399.90 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不存在单项涉案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1000 万元的重大诉讼、仲 裁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