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强生物(300406.SZ):近期收到1项专利证书

  格隆汇10月13日丨九强生物(300406.SZ)公布,公司于近期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一种心肌肌钙蛋白T的胶乳增强免疫比浊检测试剂盒,发明专利的专利权限为自申请日起二十年。

  该申请涉及一种心肌肌钙蛋白T 的胶乳增强免疫比浊检测试剂盒。具体而言,其包含第一试剂和第二试剂;其中所述第一试剂包含缓冲液、稳定剂、2-甲基丙烯酰氧基乙基磷酰胆碱的共聚物、防腐剂;所述第二试剂包含缓冲液、结合有抗人肌钙蛋白T 抗体的胶乳颗粒、稳定剂、防腐剂。本申请的试剂盒具有约0.1ng/ml 的定量检测限;与市售化学发光法试剂的相关性良好,可以应用于cTnT 的临床检测

  上述发明专利证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公司的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形成持续创新机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